close

頂新案被告魏應充等人一審被判無罪,中市立委第四選區參選人蔡錦隆28日譴責魏是無良商人,罔顧食安,而判決脫離社會期待。他要求衛福部食藥署應加速研擬毒物質檢驗標準。

蔡錦隆昨天表示,法官做此判決,衛福部食藥署也責無旁貸,他要求應加速研訂有毒物質檢驗標準,有據可依,才能防堵無良商人大鑽漏洞。

蔡錦隆指出,頂新爆發劣油案,全民發動扺制黑心商品時,他為維護民眾權益,提案查封魏家四兄弟在台資產,待司法判決確定後,拍賣所得賠給吃到黑心油的受害人,與民眾站在一起「要讓魏家賠到破產」。

蔡錦隆批評,一審以「無法舉證」判決魏等人無罪,脫離社會期待,打擊民眾對司法信心,引發民眾質疑「黑心廠商都沒事,誰還願意守法?」。魏等人是「無良商人」,罔顧人民健康與食品安全,應該重判,否則司法威信會讓人「看破腳手」。

蔡錦隆並呼籲全民自力救濟,持續「滅頂」扺制行動,用實際行動逼使魏家退出台灣市場。

(取自於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51128003..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蔡錦隆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ra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