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競選總部昨(五)日成立,沒有天王,也沒有大咖錦上添花,只有擠爆會場的鄉親站一起熱情相挺。蔡錦隆由八十六歲老父蔡振濱親披戰袍,期勉旗開得勝,繼續為鄉親服務。蔡錦隆表示,台中進步不能停,懇請支持他贏得勝選,共同為西南屯升級四‧○努力。

成立大會在總部廣場舉辦,各界致送的花圈花籃,將會場妝點的花團錦簇。超過五千名鄉親,人頭攢動,在戰鼓擂動聲中,蔡錦隆由父親蔡振濱陪伴出場,象徵由老父親送上」戰場」,鄉親熱血沸騰,人人揮動手中小旗幟,高呼」蔡錦隆凍蒜」,士氣高昂,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蔡錦隆指出,大環境不利國民黨候選人,這一戰是他從政十八年來最艱困的一戰。但他有信心,因為任內推動的政策與建設,包括明年要上路的長期照護法,已經調高的二代健保扣費標準等,都能切實照顧到民眾須求,沒有辜負選民期待。所以,上屆他是以第一名立委的優異表現獲得連任,這次選舉,他要以優異政績及具體可行政見爭取鄉親肯定。

(取自於http://www.new0.net/蔡錦隆鄉親擠爆競選總部會場-1150886.html?read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蔡錦隆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ra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